小林子

墙头挺多的土方组爱好者

【双黑/太中】云雨

见题目晓内容。

圣诞夜设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圣诞节后发x

圣诞节这天晚上森鸥外要带着他心爱的爱丽丝去参加圣诞节限定的洋装派对,于是也没让部下们加班。中原中也早上就和芥川、立原、广津约好晚上去酒吧喝酒,反正都是单身汉。

他们常喝酒的酒吧离中原中也在市区的公寓不远,中原中也下班之后就回家洗了个澡,准备换身衣服再去赴约。他在衣柜里挑挑拣拣,拿了件深蓝色毛呢大衣和白色的羊毛衫,顺便不忘从他的一众帽子收藏中挑了一个圆顶小礼帽,穿戴好前准备出门前想了想又拿了一条深绿色的围巾。

天已经完全黑了,为了节日气氛而立起的巨大圣诞树上的装饰彩灯也亮了起来,商业街上行人很多,情侣们牵手路过,一家三口的父母依偎在一起看着前面欢闹的孩子,路边的商家在招揽客人,甚至还有人在派发巧克力。中原中也被塞了一个,看着面前女孩子诚恳的笑脸他没忍心拒绝,只好拿在了手上。难道是没穿西装就没有mafia的威慑力了吗,一身黑的时候从没人给他塞过传单什么的,顺便今天又不是情人节为什么会派巧克力啊,中原中也看着手上的巧克力在心里默默吐槽着,在又路过一颗圣诞树时他心头一跳,抬起头来果然就看到太宰治那张脸在圣诞树的另一边。

“哟,这不是蛞蝓吗,走路不看路小心撞上电线杆把你仅有的微少智商给撞没了。“太宰治也没穿他平时那件沙色风衣,而是换了一件更厚的同色大衣,还戴了一条灰色的围巾。

“你这个绷带浪费装置今天怎么形单影只,是女人们终于认透你恶劣本质不愿意再上你这张脸的当了吗“中原中也把玩着手里的巧克力,熟练地回应着他前搭档的垃圾话。

“中也好狠心,我明明是专门来找中也过圣诞节的嘛~“太宰治装出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

明明刚刚你还是一副偶然撞见我的样子,但是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的眼睛不知怎么就把这句到嘴边的吐槽咽了回去,那鸢色的眼睛里倒映着圣诞树上的彩色灯光。他想起了他们十五岁在一起过的圣诞节,那时候港黑还没稳定,他们在圣诞节晚上也要出任务,任务结束已经很迟了,不过因为是圣诞节街上还是很多人,节日的欢快气氛依然很浓,但路人都不由自主的避开走回公寓的两个人,黑色的他们和彩色的路人格格不入。太宰治在一棵圣诞树下驻足盯着圣诞树看了好久,中原中也跑去旁边的便利店买了两份关东煮,回来时候听见那个人轻轻地说“中也,圣诞快乐。“鸢色的眼睛里除了倒映的灯光外什么都看不出,他递出去一份关东煮,同时回应到——“圣诞快乐。”

“嘿,小矮人你不会真的相信了吧,我可是骗你的,我要去参加侦探社的聚会啦。”22岁的太宰治用轻快的浮夸语调打断了中原中也的思绪。骗鬼吧,中原中也想,侦探社那帮穷鬼才不会来这么贵还这么远的商业区聚会,而且还离港黑这么近,他扯着太宰治的围巾把人拉低了头吻了上去,承认你就是来找我的吧,“圣诞快乐,混蛋太宰。“

太宰治愣了一下,很快从善如流地托住中原中也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圣诞快乐,中也。”

被ban了套娃重发

服装设定是森永圣诞夜文件夹,超喜欢那个

完整版见评论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