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子

墙头挺多的土方组爱好者

土方组真好磕!!!

我一边磕双黑糖上头然后和小姐妹说我磕不起劲土方组的糖因为太真了,但是自己心里数一数真的好上头啊啊。

游戏里的糖,堀哥几乎每句台词都会cue卡内桑【兼厨之名由此而来】,甚至修行写信一点不关心啊路基只关注卡内桑在本丸怎么样!感觉这两个极化完态度变了一点,堀哥攻了一点,还会吐槽卡内桑hhhhh,然后卡内桑极化之后感觉更坦率了?会直接说多照顾我和堀哥,感觉极化前有点傲娇,兼三岁长大了hhhhh
 游戏里面近侍曲也是糖呀嘻嘻嘻

花丸的糖,花丸这俩简直同框即发糖,没眼看了,老夫老妻没话说,第一季第四集就是亿吨狗粮 最后两集互相保护什么的 卡内桑重伤时候 堀哥挡在卡内桑前面 但是卡内桑依然爬起来说我还没死啊然后爆真剑啊啊啊啊 泪目了 花丸续新年那里,本丸刀排队洗漱吧,就土方组面对面排队(◔◡◔) 然后祖宗出来那集,堀哥表演魔术卡内桑打call什么的hhhhh

活击动画的糖,是糖和玻璃渣嗯,最大口的糖应该就是定情信物——耳钉!

活击漫画,糖更纯一点,漫画的话在切叔受伤那里,堀哥也重伤了,然后画面给了卡内桑,我觉得是想表现两把刀的心有灵犀,然后回到本丸时候卡内桑醒来第一个担心的也是堀哥,awsl,对于岁桑那里,漫画改成堀哥才是放不下前主,然后流泪,【漫画后几画感觉全员宠堀哥 堀厨一本满足😂】最后结尾也超甜,堀哥说“又能和卡内桑在一起只是这样就足够了”然后卡内桑又傲娇【害羞】了,并企图以摸头杀蒙混过关,啊啊啊啊,是搭档啊啊!

刀音糖!说起来刀音二是我入坑土方组的原因算是初心啦,刀音二的土方组像是本丸里没有极化前的土方组,堀哥比较主动,卡内桑比较害羞哈哈哈哈哈,然后冲田组虎彻组都在解心结以及吃土方组喂的狗粮,然后我觉得刀音二最甜的两幕,一共是卡内桑点堀哥脑门,都点后仰了哈哈哈,然后就是微风徐徐之前,土方组一呼一应然后堀哥的笑【这个真的是触动我心的入坑笑!之前和小姐妹说为什么小越的堀哥和龙马给我感觉这么不一样,除了角色不同这种本质问题,还有就是龙马都是对观众聊,堀哥都只对卡内桑笑啊啊啊啊啊】【吃柠檬的啊路基x】

2016的真剑那里卡内桑叫了国广然后堀哥笑的也好治愈啊啊

严岛那里他们唱完歌卡内桑说走吧国广,堀哥别着手乖乖跳跳的跟着一起下台也好可爱hhh

刀音五就是土方组狗粮合辑了咳,除了堀哥时不时就喜欢靠在卡内桑身上,还有就是卡内桑终于爆发出他们对他们搭档关系的看法和心声啊啊啊啊啊,对堀哥的关心,真的是超强的回应啊啊啊,😭😭😭😭😭

堀哥去探敌营,被救回来之后,卡内桑打了堀哥一巴掌,然后说:“

一个人潜入敌营,不许再做这样的事了,

虽然说是为了我才采取的行动,

但你要是不在了不就都没有了意义吗!

是助手、搭档的话,

就是要一直陪在身边的啊,

知道了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暴风哭泣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我死去活来,这就是搭档啊啊啊,相互的关系!

18的真剑乱舞嘛,最后谢幕词时候堀哥咬字了,然后转头小心翼翼喊了一下卡内桑hhhhh

刀舞的糖!两个小演员已经在推特发糖啦,合照好甜的,坐等末满大大给我塞粮,求玻璃渣少一点〒_〒

土方组真好磕,老夫老妻也好可磕,什么神仙爱情!顺便飞碟社快把活击剧场版吐出来!

---看刀舞的小演员们,中间是堀哥演员小西【超甜】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